都来说说,你们都是用几根手指按8K的?昨晚遇到一个新学8K的小伙子,他问我用几根手指,不玩的时候还真没注意,我就看了下。我是右手中间三个手指按键,左手食指按空格,两个大拇指抠着键盘底部,话说小伙伴们是用几根手指头啊?[topic src="140515"]#交流讨论[/topic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