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狼过了弦一郎之后我基本就没有死5次以内能过的boss了,法环目前玩了啜泣半岛宁姆格福湖还有盖里德南边除了碎星,基本都是3次以内带走,可能真正的上课还没到来。我个人更喜欢只狼,故事很清晰,拼刀又帅又爽,对魂类玩家来说内容很少,但是对我这个不爱探索的人来说刚刚好。 只狼真好玩。而且多说一句,只狼的美术风格很符合国人的审美,别跟我扯什么西方美,我TM欣赏不来。[topic src="163637"]#《只狼:影逝二度》三周年[/topic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