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是玩了15天,比不上说是“总共”玩了15天
第一个号玩了八天,第二个号玩了七天????为啥两个号呢?这个不需要在乎,我后续会讲。假如你是萌新,听我一句劝: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找大神带你
我刚入坑的这时候,有人劝我:“我说那个***啊,要入坑这个游戏的话,一定要找大神带你罢!”我:“有……有带的必要吗?”我最开始,还真不信。我足足有十多年的游戏历经,甚么游戏没碰过?就这么一个新游,还要找大神带?也太看不起我的游戏理解能力了吧!即使再难,那我也能百度啊!因此,我就抱着这个心态,来到了这个游戏,做了一名游骑兵。这,也是我的第一个账号。
特技
是的,这些是我靠着自己的游戏理解+度娘,八天时间养出来的账(la)号(ji)难啊。要问我有多难,上位一个也打然而啊,就是那个上位淡水兽都能滚两下给我滚上天。甚至,有时某些下位怪都打然而。我就合计,重启一个号吧,这也太不正常了,既然真是我游戏理解有问题?(这个这时候,我全然不明白甚么太古啊,圣痕啊那些玩意,马都是挑移速快的买)后来我就重启了个号,找了个热心的大神来带我,玩了七天
特技
(今晚我能有俩刻刀,搞一搞断食也能凑上去,重创能到20,就100特技了!)第一个号打不过的怪,第二个啪啪破位吊着打。第一个号挨一下就死的攻击,第二个能挨两下。第一个号望尘莫及的极位,第二个能勉强摸到门槛。第一个号常常喊别人大神,第二个号我没想到偶而也被喊大神!这是大神带的差异吗!因此,假如你是萌新,看了我这个帖子,你还在一个人玩想要变强吗?听我一句劝,找大神带吧,否则弯路走到怀疑人生,还走不完!这个游戏,没大神带和有大佬带,全然是两种新体验!我为我以前过于自信深感惭愧不已甚么玩了十多年的游戏大佬!我玩的那叫甚么烂七八糟的!还白瞎了我100块钱买礼装!(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