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感觉青春一去不返了! 我小时候就玩这个的,犹记得高一的时候,偷了我妈的50块钱,交给网管充点卡,买了第一台熊猫SR,当是真是班上的唯一靓仔,人家都只有板车。。 后来这游戏班里慢慢火起来,4个人跟啥b一样开8台机子F5包夜刷金币。。 后来L3驾照出来下晚自习两个人轮流去通宵跑那个沙漠地图,凌晨5点半过了兴奋一整天。想想真他妈欢乐!再也回不去了! 昨日,《跑跑卡丁车》台服发布公告,宣布由于与原厂的运营合约即将到期,台服将于2023年1月31日早12点正式关闭服务器。 台服于2007年1月正式公测,运营至今已经有16年时间。 结束营运时间具体通知: 2022年11月1日19:00起,之后无法创立新的跑跑卡丁车帐号 2022年11月4日 维护时商城商品将全面调整为LUCCI、KOIN贩售并移除KOIN的储值管道 2022年12月28日12:00起,beanfun!跑跑卡丁车主题包移除 2023年1月31日12:00起,关闭服务器,届时将无法再登入游戏 看到这个冰冷的关服时间.....我的青春再也回不去了[topic src="185711"]#资讯我知道!每日主机新鲜报[/topic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