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亲亲]声援:我又看了下,JDG打SKT关键的第三把,其实不能怪左手不行,他23年外战,也就输给过FAKER吧,而且当时掌握版本的T1,任何队伍也是赢不了的,不能说输给他们的队伍,中单就都不行,那不是全部都不行吗?我算是最初最早觉察到他们是慢热性顶尖队伍的玩家,但是他们不适应季中赛,那种半个月快节奏的赛程,也是客观事实,我觉得他们不是不败,而是LPL需要加强S赛的版本底蕴 ,平时要多准备。 (前四应该还是这4个,就看谁整年磨练的体系更多吧,硬实力其实都是很接近的。)[亲亲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