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说那些中忍以下对局说是人机,我都承认。那暗部局总当不能说多强,但是个人吧。OK虎皮反3。暗部。[topic src="182729"]#大佬们帮我看看[/topic] [topic src="4075"]#火影忍者[/topic] [topic src="229665"]#今日份文案[/topic]